北高雄最大商场上梁 创造万人工作机会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由义联集团投资的购物中心,今天(9日)举行上梁仪式,预计2018年第四季完工,将成为北高雄最大的复合式商场,其中8到31楼更引进国际五星级酒店,董事长吴林茂说,完工后将创造庞大的工作机会,更为政府提供丰厚的税收,增加高雄的能见度。

位在北高雄鼓山区的精品购物中心,今天举行上梁仪式,由于投资总金额超过200亿元,银行团都前来致贺。

土地银行副总经理李振鸣:“融合了精品购物,国际旅店,以及企业商办等等,未来正式营运之后,不仅能够提升我们高雄国际的能见度,更可以吸引人才回流,促进我们高雄地区的经济发展。”

第一银行副总经理段渺芬:“有700多间的房间,适合我们很多的大型企业来办活动,还有我们的观光,以及我们婚宴,旅客的一些到来。”

这座将近30层楼的酒店和购物中心,预计2018年底完工,一旁结合影城、商办的复合式大楼,也已经提出建照申请,届时将创造11,000个工作机会。

精品购物中心董事长吴林茂:“可以创造就业机会大概11,000多个人,那两栋,两个建筑两案,一个大概6000个工作机会,一定是有的,那(政府)税收的部分,(每年)大概可以创造三亿到五亿的税收。”

尽管2016年景气不佳,但南台湾百货业表现依旧不错,汉神巨蛋去年营收突破120亿元,创九年新高,统一时代百货,年成长也有3%,达到104亿元,义联集团投资的义大世界,营收名列第三,去年成长幅度达到5.54%。高雄百货业更加竞争,业者拼扩大据点,还有各项优惠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张晁帷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