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看神韵 心灵升华 回归天人合一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首度莅临亚利桑那州的图森市,而昨晚的演出,再度让所有观众惊叹。一名叫赫布斯特的观众表示,看完神韵后让她心灵升华,启发对人生的思考。

退休电脑工程师Regina Herbst:“歌曲深刻刻画人性,也告诉我们人生的意义,不是追求世上的事物,而是我们为何而来。”

赫布斯特表示,女高音歌唱家所唱的歌词内容启发她思考何谓人生。

退休电脑工程师Regina Herbst:“我现在认为,人类活在一个梦里,我们得清醒并理解为何而来。不仅仅是在物质世界中追求,还要有精神和心灵的升华与回归天人合一。”

赫布斯特也表示,她要回家细细体会看过演出后所感受到的希望。

退休电脑工程师Regina Herbst:“我认为演出所表达的是希望,我们将克服一切,不再彼此争夺,不再感到孤立无援,最后以和平与爱相处在一起。”

退休电脑工程师Regina Herbst:“老实说,我要回家再详读节目册,好好地吸收今天的演出内容,因为内容太丰富,一时半刻还反应不过来。”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