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虽然近期美国经济态势一片欣欣向荣,但一些老牌零售业商的销售不景气却是不争的事实,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 因纵容中国逃税 欧盟或处罚英国

周三,欧盟反欺诈办公室(OLAF)指控英国,未能积极惩办中国大陆服装进口商虚报货品价格而逃税的罪责,致使大量非法中国货物涌入欧盟黑市,因此可能向英国处以21亿美元的罚款,欧盟执委会将会对此做出最终裁决。

2. 美原油库存急增 油价跌破50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今天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增加了820万桶,库存总量增加至5.2亿桶,油价自12月以来首次跌破50美元。美国西德州中级原油下跌了2.8%,每桶价格为48.85美元;伦敦布仑特原油下跌了2.75%,每桶价格为51.65美元。

3. 经营难 RadioShack两年内二度破产

美国第二大电器连锁店 RadioShack,近日再次宣布破产,并将马上关闭187家门店,占门店总数的12%。这是RadioShack两年内第二次宣布破产。上次破产是2015年,导致2400家门店关闭。

4. 亏损严重 Staples将关闭70家店铺

大型办公用品店Staples周四宣布,由于2016年第四季度销售业绩下滑了3%,导致亏损5.48亿美元,因此预计将在今年关闭超过70家店面。Staples去年已关闭了48家店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