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咖啡厅遭乱枪扫射 2枪手杀2伤1逃窜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瑞士西北部城市巴塞尔,3月9日晚上传出枪声,两名枪手在当地一家咖啡厅开枪袭击,导致2人死亡1人重伤。警方现在正在不断扩大范围追缉凶手。

巴塞尔(Basel)位于瑞士西北部,靠近德国边境。根据法新社报导,案发3月9日(周四)晚上大约8点一刻前后,当地一家名为“咖啡56”(Café 56“)的咖啡厅遭到两名枪手袭击。

警方表示,两名枪手均为男性。当时两人闯进咖啡厅后,突然拔枪向咖啡厅内的顾客射击,导致2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伤势严重。

行凶完毕,两名枪手快速逃离现场。警方目前仍在广泛追缉凶手,凶手的作案动机,现在尚不明确。


瑞士巴塞尔咖啡馆遭枪击,2男性枪手杀人后逃逸。图为警方在案发现场收集证据。(SEBASTIEN BOZON/AFP/Getty Images)


3月9日晚,瑞士靠近德国的西北部城市巴塞尔,一家咖啡馆遭到枪击,导致2人1伤。图为警方在案发现场收集证据。(SEBASTIEN BOZON/AFP/Getty Images)


瑞士巴塞尔咖啡馆3月9日晚遭枪击,2枪手杀2人后逃逸。图为警方在案发现场收集证据。(SEBASTIEN BOZON/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