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季 遇骗徒挂电话!免费报税要五百?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距离2016年的报税期限还有一多月(4.18),洛杉矶的华埠服务中心提醒观众,小心趁报税旺季进行诈骗的不法分子,也别错过免费报税的服务。

家庭年收入低于五万四,就可以到华埠服务中心享受免费报税和退税服务。

加州平权委员会委员马世云:“如果你是学生,或你的孩子在上学,有可能你也有资格拿到教育方面的退税。”

周三(3.8),马世云在洛杉矶提醒民众,税务局一般是发信联络纳税人,不会透过短信或是电子邮件的方式。

加州平权委员会委员马世云:“如果你接到电话,自称是税务部门,问你要钱、信用卡号码、银行转账号码的时候,直接挂掉,这是诈骗。”

如果需要免费报税服务,可以登陆税务局官网查询,避免陷入歹徒假报税的骗局。

加州平权委员会委员马世云:“要确定是免费报税服务,因为有时,在他们帮你报税之后,又会向你索取250至500美元。”

华埠服务中心在唐人街、蒙特利公园市以及阿罕布拉市设有办公地点,即日起将在每个周六帮助低收入者免费报税,观众可以拨打电话预留位置。(213-808-1700)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