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图森场场爆满 观众盼明年见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首度莅临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两天三场的演出场场座无虚席,3月8日晚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带给观众满满的喜悦与心灵震撼。

公会秘书Mary Grube:“太美了,色彩,服饰。(演出)带出很多重要的内容,道家思想,中华文化,令人印象深刻,愉快,有的舞蹈很感人,真的很美。”

观众Lois Sharon:“我觉得神韵很壮观,无与伦比的壮观,顺道一提,这是多么好的庆祝我生日的方式。”

保险理赔员Sarah Martinez:“神韵演出令人屏息,演出非常感人,我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令观众赞叹不已。

航空技师Laura Niles:“舞蹈演员身手敏捷,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他们脚步的移动方式,他们在空中跳跃、劈腿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

护士Rita Alexander:“当所有演员列队的时候,他们实际上就把舞台的色彩改变了,让人印象深刻,编舞如此精准确切,演出太迷人了,我真喜欢。”

保险理赔员Sarah Martinez:“演员们天赋异禀,是我见过最精湛的舞蹈技巧表现。”

女高音歌唱家宏亮的歌声也惊艳全场观众。

非营利机构通讯总监Sheila Bustamante:“女高音演唱家太出色了,她的歌喉令人惊叹,她的声音与众不同,她有一种很深邃的张力,深深地蕴藏在她的表演之中,让你想要从头听到尾。”

百闻不如一见,看了神韵,让观众心灵充实,并期盼神韵明年再来。

研究所退休讲师Jacqueline Keith:“比我预期的更好,演出简直太精彩了,我想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我真希望神韵在这待久一点,所以请明年再回来。”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