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弹劾案太紧张!代院长顶小红发卷出现 网友心酸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韩国宪法法院今天上午11时(北京时间10时)宣判朴槿惠总统弹劾案审理的最终结果,8位法官一致赞成“引用”弹劾。宪法法院代院长李贞美今天一早从私人轿车下车走进宪法法院时,头顶还带着两支未拿掉的粉红色塑胶发卷,显示她对弹劾案最终宣判的紧张程度。

大批传媒和群众在法院外聚集,法官的一举一动成为焦点。代院长李贞美一早从私人轿车下车走进宪法法院时,被媒体拍到,头顶还带着2支不知是忘记拿掉的,或者是为了让头发更定型的粉红色塑胶发卷,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您辛苦了”。

韩国媒体纷纷捕捉到这一个有趣的画面,让紧张气氛有所稍降。李贞美顶着2支发卷现身,立刻登上韩国最大入口网站NAVER热搜关键字第4名。

相关视频:

有许多网友直呼她的造型好笑,纷纷留言表示:“很紧张吗?”、“身为法官怎么沉不住气”。

但也有网友留言说“您辛苦了”、“希望案件结束后能好好休息”。网友认为,李贞美这次疏忽,彰显了她对自己工作的奉献程度,对比朴槿惠在著名船难世越号沉船后,还召来发型师,花费数小时打扮,不少人对李贞美大赞:“尊敬您!”

另有网民觉得李贞美在法庭上的表现很专业,不应该把焦点放在这些花边新闻上,同情的说,“她的心理压力一定很大!”而韩国知名艺人尹钟信更在IG上说,看到这张照片,让他觉得有些心酸。


朴槿惠
弹劾案10日宣判,韩国宪法法院代院长李贞美在走进宪法法院时,头顶还带着2支忘记拿掉的粉红色塑胶发卷,引发关注。(newmilfordspectrum.com网页截图)


朴槿惠弹劾案10日宣判,韩国宪法法院代院长李贞美在走进宪法法院时,头顶还带着2支忘记拿掉的粉红色塑胶发卷,引发关注。(KIM MIN-HEE/POOL/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