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被弹劾 陆网友:“这在天朝不敢想像”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今天(3月10)上午,韩国宪法法院通过了总统朴槿惠弹劾案,认定弹劾理由成立。这一结果引发大陆网友在社交网路上的热烈讨论。有网友感叹“这在天朝不敢想像”。

北京时间上午10点,韩国宪法法院对总统弹劾案进行宣判,8名法官一致赞成“引用”弹劾,朴槿惠下台。她也成为韩国历史上首位被成功弹劾的总统。

大陆网民透过电视、网路观看实况转播后,纷纷在微博留言、热议。

有网友对“法院能废除国家元首”表示难以置信:“总统被罢免的庭审现场都直播,这在天朝不敢想像”;也有网友问:“天朝何时能这样”?

一位网友跟帖回应道,这是“土共(中共)统治下不可能的事”。

更多网友对朴槿惠下台后,是否会影响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防卫系统(THAAD)表示关心。“我觉得不管谁上台中国都别抱有一丝韩国会停止部署萨德的想法。”

(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