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央喊欧元长存!欧元应声上涨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欧洲央行喊欧元长存!欧元应声上涨. 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1. 欧央喊欧元长存!欧元应声上涨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基,9日在记者会上宣告,欧元将“长存”,单一货币“无可撤销”,也不会分解。消息协助推升欧元9日欧洲盘中挺升0.6%,升抵1.06美元。

2. 美就业涨幅高预期!升息概率百分百

美国人力资源服务业者ADP周三公布数据显示,美国民间企业今年2月新增就业达29.8万人,远高于预期,创3年来最大涨幅;消息传出后,市场预测,联准会(Fed)3月升息概率达100%。

3. 中国拟开放台商银行 八大行库无意愿

中国拟开放台商在中国设立“台商银行”,八大公股行库负责人则纷纷表态,没有意愿或无此规划。

4. 郭台铭延揽LINE台湾区总座

鸿海旗下的港股上市公司富智康公告,过延揽前LINE台湾区总经理陶韵智,担任新增加的独立董事。42岁的陶韵智,将LINE的台湾用户数,从0拉到1700万,打败WhatsApp,成为市占第一,这次遭延揽,也被认为有利郭台铭的行动互联网布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