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置身仙境 商界人士:神韵很神奇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9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首场演出。公司执行长陈政山说,看神韵让他感到愉快,有如置身仙境,神韵舞蹈的训练,也让他在经营上受到启发。

出神入化的舞蹈节目,带给工商界主流,不仅仅是极致的艺术飨宴,还有经营上的启发。

线上学习平台公司执行长陈政山:“没有所谓特别的一个突出的一个舞蹈演员,所有看到都是一致的,动作一致的,跳舞出来的感受都是一致的,那我看到舞蹈演员那种愉悦的心情,因为他们的愉悦带给我们是愉悦,观众是可以融入他们的那种舞蹈的心境,这是我由一个公司的经营者,我是可以感受到说,要训练到这样的一个团队,是非常的不容易。”

建材工业用品公司董事长陈明焜:“在一年之内,换那么多节目,而且我觉得她训练的时间不知道要怎么训练就对了。编导啦,或者是她们的音乐,跟人员的训练,所以这个是让我们好像,不知道怎么想,有办法去做这样的事情。就很神奇。”

餐厅总经理张琳:“看这个神韵,她是一个有遵循我们的中国传统文化的,而且是追求真善美世界理想的一个目标,看了这个以后会让我们大家有一个更好的一个目的可以去追求。”

中华神传文明的节目内容,贴近心灵,各行各业都在其中感受到神韵全方位的美学极致表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美华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