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火车站砍人事件 初步排除恐袭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德国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周四晚间发生歹徒随机砍人事件,造成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警方表示,嫌犯疑似有心理疾病,独自犯案。警方已将他逮捕,初步排除恐怖攻击。

周四晚间9点,德国杜塞尔多夫车站传出持斧头砍人事件。造成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已送往医院治疗。

事发后当局立即报警,关闭车站,大批警力到现场支援。

警方表示,嫌犯在逃跑时跳桥,身受重伤,被警方逮捕后送医治疗。

杜塞尔多夫警察局发言人Markus Niesczery:“我们逮捕了这个人,找到了斧头,当时关闭了车站,将所有乘客护送到外面。”

警方表示,嫌疑人是一名36岁的男子,似乎有心理疾病。他居住在附近,来自前南斯拉夫。

当局认为这是一起随机杀人事件,嫌犯独自犯案,初步排除恐怖攻击。

德国自去年12月发生圣诞集市遭受卡车恐袭之后,加强安全警戒。

杜塞尔多夫车站关闭了几小时之后,于凌晨12点45分重新开放,但事件现场依旧封锁。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