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欧洲 开启九国巡演 粉丝喜相迎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神韵11度莅临欧洲。周五,来自欧洲各国的粉丝们早早就等候在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场,渴望一睹神韵艺术家们的风采。

结束了在波士顿的演出,3月10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德国慕尼黑,即将拉开2017年度欧洲9国18个城市40场演出的大幕。热情的粉丝们一早就守候在机场,迎接神韵的到来。

神韵粉丝徐女士:“神韵今天来我非常高兴,所以特地从斯图加特赶过来。”

神韵粉丝Thomas Furmanek:“正面的能量充满了整个演出,这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神韵粉丝潘女士:“传统文化在国内看不到,把我们五千年的文明全表现出来了,太美了。所以今天听说神韵来了,我马上就来了,高兴得不得了。”

神韵领舞演员陈阳暮月:“来欧洲演出每次都感觉很亲切。因为我跟神韵巡回很多年,这次我第二次来欧洲。一下飞机就闻到面包的香味,感觉到很亲切。因为我家就在英国,所以感觉我也是欧洲人。”

神韵舞蹈演员Stephanie Guo:“我们希望带来中国古典舞蹈之美,和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今天这样的文化几乎遗失了,这是启迪神性的演出,我们希望把她带到全球,欧洲这里是我们其中的一程。”

神韵巴松演奏家Steven Louie:“从2016年6月份开始准备这次巡演的排练,像每年的巡演一样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功夫,让演出达到最大限度的完美,展现给观众。”

神韵主持人LeeShai Lemish:“我们刚在北美基本上是一路爆满的,很多城市我们到之前已经没有票了,我请亲朋好友来看演出,他们都没有票了。听说欧洲这边意大利票也是基本上卖光了,所以我们挺愿意来欧洲,把今年全新的节目带给观众。”

一天后神韵世界艺术团就将在欧洲的第一站意大利米兰进行首场演出,为为期两个月的欧洲巡演正式拉开帷幕。

新唐人记者朱娣德国慕尼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