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国会调查“窃听门”追究CIA泄密者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四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国会将调查奥巴马涉嫌窃听事件。另外,他承诺政府将“不惜一切代价”,寻找中情局情报泄密来源,追究泄密者的责任。

美国总统川普日前称,前总统奥巴马在去年大选期间,曾下令窃听自己的电话。国会参众两院情报委员会表态,愿意调查事件的真相。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四表示,总统和他都相信国会能作出公正的调查。

美国副总统彭斯:“总统和行政当局非常有信心,参众两院能够对竞选期间的问题,以及大选前的纷乱,做彻底和公平的审议。”

另外,针对中情局骇客事件,彭斯表示,如果维基解密档案的真实性得到确认,那么这将是一个“严重损害国家安全的事件”。

彭斯承诺当局将“不惜一切代价”,寻找泄密中情局情报来源,追究泄密者的责任。

谈到废除奥巴马健保,彭斯强调,这是当局在向民众兑现承诺,希望新法案能尽快通过国会批准。

美国副总统彭斯:“医疗改革法案将替换《奥巴马健保》,通过给予美国人更多的选择,来降低健保成本,包括跨州购买健保。这是川普总统、行政当局和国会,向美国人民兑现承诺的历史性机会。”

彭斯说,他将全力以赴争取保守派的支持,希望能在四月前敲定废除《奥巴马健保》。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