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传奇美男子找他来演? 一米六也能出头天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滨田岳一米六出头天,新片竟演出历史传奇美男子!织田信长身边最知名的忠心耿耿爱将森兰丸,是历史留名的俊美男,新片《本能寺大饭店》竟找来日本纳豆滨田岳饰演,堪称日本最佳绿叶的滨田岳,在收到《本能寺大饭店》邀约演出森兰丸一角时,他自己也惊讶再次确问剧组没找错对象,“真的是要找我演吗?”片中他不但花容失色、粉味登场,和绫濑遥的互动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看见穿越时空来到战国的绫濑遥,原本拔剑驱赶他时却胃痛大作,对方拿出现代的胃药来救他,受人恩惠因此决定要报恩,一个move决定帮助绫濑遥伪装身份。

史上最强绿叶滨田岳 变态、超能力者样样来

喜欢日剧的观众一定认得滨田岳的脸,无论是《HERO2》中和木村拓哉共事的机车检察官,或者是在《信长协奏曲》中小栗旬身旁的德川家康,滨田岳所合作过的大明星与挑战过的怪角色不胜枚举。演出角色种类包罗万象的滨田岳,虽然是不陌生的时代古装主题,这次《本能寺大饭店》竟是演出稀世美男子,滨田岳反而觉得反差超大有难度,“没想到有一天竟然有这种角色找上门,虽然难度很高,会不知道这是不是导演想要的,不过我相信我能够为‘兰丸’这个角色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新生命!”

HERO电影版导演铃木雅之最新力作 今春爆笑首选

《本能寺大饭店》集结《丰臣公主》、《HERO电影版2》黄金制作团队,量身打造战国时代的京都古都街景,改编日本史实本能寺之变,再度大搞穿越情节,“现代”的绫濑遥搭上“古装”堤真一的打扮,一登场便笑果十足,绫濑遥与堤真一在《海街日记》中就曾合作饰演情侣,这次在《本能寺大饭店》里再度携手合作,因此默契十足。

婚礼前夕新娘误闯时空来到古代 织田信长神救援回到未来?

《本能寺大饭店》故事描述即将新婚的仓本茧子(绫濑遥 饰)在婚礼前来到京都巡礼,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饭店下榻,没想到竟意外发现饭店的惊人秘密!仓本茧子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踏进了饭店里的时空通道来到1582年战国时代的京都,更遇见了当时的地方霸主织田信长(堤真一 饰)及森兰丸(滨田岳 饰),面对这个来自未来、穿着“诡异”的神秘女子,织田信长等人既好奇又充满疑问,而仓本茧子在参观古都时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发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变”,而且织田信长将在这事件中身亡,仓本茧子该如何告诉织田信长真相,而她又该如何回到未来,才能及时参加自己的婚礼?

《本能寺大饭店》3月24日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本能寺大饭店》预告


历史传奇美男子找他来演? 一米六也能出头天 日本纳豆滨田岳勇闯本能寺(传影互动)


历史传奇美男子找他来演? 一米六也能出头天 日本纳豆滨田岳勇闯本能寺(传影互动)


历史传奇美男子找他来演? 一米六也能出头天 日本纳豆滨田岳勇闯本能寺(传影互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