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太太联合国求打击IS 孕肚是亮点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的妻子阿勒迈,作为律师、活动者3月9日在联合国演讲,呼吁各国支持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吸引众多媒体报导,不过焦点有些偏移,包括主流媒体都很关心她怀孕的肚子

1978年出生的英国/黎巴嫩律师兼活动者阿勒迈(Amal Clooney),2014年嫁给好莱坞“钻石王老五”、1961年出生的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今年1月宣布怀孕,而且是双胞胎。

3月9日(周四),阿勒迈在联合国演讲,为她之前代理的遭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ISIS、DAESH)凌辱迫害的妇女、儿童发声。她说:“我在对你说,伊拉克政府;对你说,联合国成员国。当我问:为什么?为什么没做成一件事?”

阿勒迈呼吁各国支持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动,“不要让伊斯兰国从种族灭绝的屠杀中逃离。”

相关视频:

与阿勒迈期望的社会关注她的演讲或许有出入,众多媒体对她这次演讲给予报导,但很多文章的标题都用阿勒迈的孕肚为题,讨论阿勒迈的身材。

纤瘦高挑的阿勒迈,3月9日选择一件黄色的洋装,据媒体报导,阿勒迈的这件衣服非常昂贵,而且恰到好处的遮掩了她隆起的腹部。


好莱坞明星克鲁尼的妻子阿勒迈,3月9日在联合国演讲,呼吁支持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动。(视频截图/新唐人合成)


阿勒迈2014年嫁给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今年1月宣布怀孕。图为2016年9月,克鲁尼夫妇参加联合国会议。(Peter Foley – Pool/Getty Images)


阿勒迈2014年嫁给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今年1月宣布怀孕。图为2017年2月,克鲁尼夫妇在巴黎参加Cesar Ceremony。(Peter Foley – Pool/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