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朴槿惠被罢免 或面临刑事指控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今日点击】(2786-2)

提要
国际刑警据称向成报主席谷卓恒下红色通缉令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在近一期节目中,跟大家分享过一个概念,我说如果银河系已经被人们看到了,在宇宙之间出现了距离上的差距,有人说叫做穿越啦,非得听NASA说穿越宇宙,我自己理解,我能够理解到的,是离开宇宙。而这个概念其实就是银河系对应着宇宙的概念,出现了变动,位置上出现了巨大变动,跟我们曾经的生活的环境不一样。天地人合一是中国人说的,如果银河系跟宇宙之间的距离,相对位置出现的变化已经被人看到了,那人间一定出现了同样出现巨大的变动,跟以前会绝对不同的,甚至是动荡的。因为银河系在走 ,它的位置跟宇宙相应的位置出现了变动,而且这个变动在变动过程中,人间就会出现了混乱、紊乱,对吧!一个金三胖把朝鲜干成这样,结果韩国的前女总统,已经被韩国的宪法法院判定了,被罢免,被罢免的女总统即刻被剥夺总统的权利,和作为一个退休的总统能够享受的每年的年金,也就是俸禄都被取消,她将面临的刑事罪方面的这种审判。

朝鲜的动荡,川普的出现,包括金正男的被刺杀,马来西亚已经证明,已经公开声明,金正男,被杀的人是金正男,他们已经获得了身份认证,但出于对认证者的本身的,一种人身安全的保护,他们不公布,但是马来西亚的警方,已经完全确认被杀的是金正男。而金正男的儿子、女儿 和他的太太,据日本媒体讲,已经来到了美国,是在一个朝鲜地下的一种脱北组织,就是帮助这些难民组织的帮助下,辗转印尼,然后到了美国。而他发表的声明是说,感谢荷兰、中国政府和美国政府,还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很可能现在看起来,有人说是台湾,台湾政府发表声明说他们没有参与,那就很可能是韩国。不愿意透露声音不外乎,就是韩国不想激怒今天的金三胖,有这个成分。再加上我们看到的,郭文贵的出人意表的、呼天唤地的,这种不顾一切求得生路,用他的话,保住自己的钱, 保钱、保命,掀起了整个中共内部的这种大风波。因为在他的讨论中,在他的视频中,矛头再次指向胡舒立,所以他并没有改变2015年的他的口风。

而他在整个这一次视频的披露中,聚积了他在海外的实力,和包括他因为是有钱的人,有钱能使鬼推磨,可是个好东西,我看在网路上造成的疯响,造成了很大的响动,关键他的钱财,他的钱财、他的忽悠的风格,唬住了很多在仕途上、在金钱上,在所谓自己的成功仕图上,正在走向成功或者无法成功的人,被他的概念所吸引,而失去了某种辨别真相的能力,我感觉是这样。而郭文贵的这件事情出现在我的眼睛里,就是曾庆红家族的崩溃,曾庆红整个势力的崩溃,已经迫使他曾庆红势力当中的核心人物,求助社交媒体来争取自己生路,这是一个四分五裂的场面。我跟大家讲过 ,这是一个天灭中共的场面,对吧!而我们会看到整个核心是在中国,整个核心在中国。我早跟大家讲过,习近平、王岐山,不把江泽民、曾庆红早点挂起来,就会给其他势力者,他曾经的势力的人员,造成鱼死网破,试求生路的这种破釜沉舟的做法,造成环境的混乱。这一种想稳定社会,想保住中共的某种各种思念的话,他就给这些另外的势力造成机会。

国际刑警据称向成报主席谷卓恒下红色通缉令

在做这一期节目的时候,早晨突然看到一个消息很吃惊的,但又在情理中的,这个消息比较吃惊啦,BBC这么报的:国际刑警据称,向成报主席谷卓恒下了红色通缉令。过去大概8个月到9个月,成报把自己打击的目标,直接锁定在梁振英、 中联办的张晓明、人大的委员长张德江,和它的背后真正的实力老板曾庆红,完全是在这条线上,完全在这条线,每天登报打击,每天登报打击。结果今天出了这么一段故事,国际刑警称,向成报主席谷卓恒下达红色通缉令。非常有趣的就是,郭文贵是跑出来了,但我们没有看到国际刑警对郭文贵有这样的做法。我说的意思就是,在现实的环境中你可以看到,在中南海的最上层双方对垒的势力,没有一方占绝对优势,这是一种决杀的过程,这是一种决杀的过程。香港媒体刊登通缉令的内容,指谷卓恒涉嫌非法吸纳公众款项,可能现身在香港或者泰国。

那新华社报说:谷卓恒设计了一笔,13.5亿元人民币的非法集资案,深圳市检方两年前曾经下令批准逮捕。此前谷卓恒已经从大陆出境后,没有入境纪录 ,有人认为他现在身在美国,也跑到美国。美国的伟大,就是允许什么样的人都跑到那儿去,非常有趣的,这是一个我只能说叫非常有趣啦,对吧!在中国的环境中 ,在中国的舆论的氛围中,骂美国的,爱国主义都会骂美国的。南华早报讲:国际刑警不评论个别案件,根据国际刑警网站讲,红色通缉令并非国际拘捕令,国际刑警不会要求成员国,拘捕在红色通缉令上的人。所以这是非常保守的说法,这个消息再次来自于南华早报,而南华早报去澄清,国际刑警没有权利要求成员国抓捕他,那也就变成了作为成报的老板,今天在美国可以安然无恙,可以安然无恙。香港多份亲中的媒体报导说:国际刑警2月28日,向谷卓恒发出了红色通缉令,指他属于诈骗罪刑,最高可以判10年。通缉令有谷卓恒的照片跟资料,但BBC中文网,未能核实通缉令的具体内容。BBC这句话说得很绝啊,BBC这么老牌的、中性的、非常经典的媒体,它声明说:我找不到红色通缉令的核实内容。

亲中的媒体,是被中联办控制的,是被曾庆红、江泽民和张德江控制的,大家打到这份上了。而成报登载了谷卓恒的声明:对红色通缉令一事不做评论,但强烈谴责个别报章在邻近香港特首选举时,恶意诋毁成报,并指是利益团伙的政治迫害,恐吓的方式手段,越来越恶毒。我觉得这没什么啦,同样的做法就类似于,2012年12月26日,纽约时报扮演的角色,打击温家宝。打击了温家宝,结果是汪洋遭遇了滑铁卢,对吧!2012年6月分彭博通讯社打击了习近平,在没有任何不能证明习近平,自己获得利益的情况下,在任何不能证明它的资料来自于公共渠道的背景之下,打击习近平,没错吧!后来这个记者现在是纽约时报的记者。我跟你讲就是个笑话,时间是个神,祂记述了一切。现实利益的人,只会在今天的时间点上看问题,他没有能力去看后面,因为他现实的利益是根本。但这是什么?这就我跟大家说的,任何一个力量,他都没有能力去保住中共,无论你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包括出于对社会稳定的理由,都是成为你今天被打击的理由和原因,共产党死定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