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建河湾公园 六成市民距公园1.5英里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休斯顿正在进行名为Bayou Greenways2020的计划,利用休斯顿支流众多的河湾修建公园,预计2020年修建完毕。河湾公园正在修建中,建成后将占地3千英亩,有150英里的远足与自行车道,约60%的市民距公园仅有不到1.5英里远。请看报导。

休斯顿公园委员会公关主任Catherine Villarreal:“这是国内最雄心勃勃的公园项目之一,正在休斯顿进行。我们会利用休斯顿的河湾网络,在休斯顿我们从西到东有整个系统的河湾,我们会将曲曲折折的河湾,变成线状的公园。我在努力让公园成为休斯顿的一部分,让更多的人离公园更近。我们喜欢这样去描述,当项目完成时,将有60%的休斯顿人距离公园不到1.5英里。”

她介绍说,公园内会配备一些基础设施。

休斯顿公园委员会公关主任Catherine Villarreal:“我们会添置基本设施,比如长椅,路牌,当然还有远足与自行车道,这是人们最为之兴奋的。在将来,可能会有其他设置,取决于不同社区想要看到什么,比如艺术,或其他公园设施。”

为了让市民关注到休市的河湾公园,他们每年都会举办“河湾公园日”。今年选择了4月29日,一个周六,在Brays支流上的MacGregor公园庆祝。

休斯顿公园委员会公关主任Catherine Villarreal:“每年我们在河湾网络里特别选择不同的公园,我们邀请家庭们走出来,与河湾会面。因为很多人从未去过休斯顿的河湾,甚至不知道那儿有河湾。所以在河湾公园日,我们有很多活动,免费向家庭开放。我们邀请大家走出来,感受河湾公园带来的欢乐。”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