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拉斯维加斯 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今天起在拉斯维加斯带来三天四场的演出。就在演出前,包括内华达州联邦参议员在内的七名联邦议员和政要发来贺信,感谢神韵的到来,并祝愿演出圆满成功。

内华达联邦参议员丁恩·海勒(Dean Heller)在贺信中表示:“神韵艺术家们将用他们精湛的技艺和演出震撼的视听效果,带您体验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之旅,通过艺术,他们真正在东西方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弘扬大量失去的文化传统,提升美德、人性尊严和神性。”

内华达联邦参议员凯瑟琳‧可泰兹‧马斯都(Catherine Cortez Masto)也来信表示:“我非常高兴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拉斯维加斯,我赞扬他们让我们有这个难得的机会,见证最好经典的中国舞蹈和音乐,丰富我们的社区。”

国会众议员马克‧E‧阿莫德(Mark E. Amodei)则在贺信中说:“神韵的使命是恢复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那被共产主义摧毁殆尽的对神的信念和美德,当今的中国大陆看不到神韵演出。然而,神韵艺术已经成为一种国际现象,巡演全球100多个城市,每年为成百万的观众带来古中国文化的奇观。”

此外,国会众议员迪娜‧ 泰特斯(Dina Titus)、内华达州长布莱恩‧桑多瓦尔(Brian Sandoval)、内华达副州长马克‧A‧哈奇森(Mark A. Hutchison)、拉斯维加斯市长卡罗琳‧G‧古德曼(Carolyn G. Goodman)也发来贺信。

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3月10日到12日,在拉斯维加斯斯密思表演艺术中心的雷诺剧院带来四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