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枪击案 80号高速公路关闭五小时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3月9号周四下午,旧金山湾区东湾州际80号公路东向靠近圣帕布洛大道附近发生的高速公路枪击案,警方关闭了东向高速公路所有车道五个小时。中弹的两人伤势严重,警方抓捕三名枪击案嫌犯。来看报导。

根据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这起枪击案是有目标的,发生在下午3:30左右,警方马上关闭了这段湾区主要高速交通要道,造成东湾晚间交通严重堵塞。

一辆银色车内的男女两人中弹,其中中弹男子伤势严重,生命垂危,用直升机送去创伤中心医治,伤势严重女子则由救护车送医。现场不少目击者,拨打911报案。一名司机停下车来试图帮忙。4点12分左右列治文警方在距离枪击案现场不远处发现了现场目击者描述逃离的汽车,并逮捕了车中的三名嫌犯

警方为了获取现场所有物证,80号公路枪击案犯罪现场的高速公路路段持续关闭。最近一两年来,东湾发生了好几起高速公路枪击案件。警方认为多数受害人都为属于帮派团体的跟踪目标,枪击案通常发生在没有相机的高速公路上。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湾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