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的“温馨港湾” 纽约分娩中心新张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为了让待产妈妈能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顺利的把小宝宝带到这个世界上,一位华裔医师在布鲁克林开办了一家独特的分娩中心。一起去看看。

这位可爱的小宝宝叫斯曼莎,已经7个月大了,是伍少玲在布鲁克林亲手接生的。

伍少玲2岁随父母从广东台山移民来美,如今在华埠和布鲁克林都开有诊所。而这个分娩中心,是她在布鲁克林开办的第一家。

纽约分娩中心创办人伍少玲:“不是每个人都想去医院生小孩。有的人想在家生,又担心不是最安全的地方。这个分娩中心,就是介于两者之间。”

分娩中心的分娩病房都风格各异,温馨别致。

纽约分娩中心创办人伍少玲:“如果想自然分娩,怀的是单个宝宝,不是双胞胎,没有做过手术的待产妈妈,这里是理想之地。我们想为她们提供家一样安全的环境。”

分娩中心的特别之处,还有提供水中分娩方式。

纽约分娩中心经理Hannah :“会减少痛苦。 因为水中的浮力,让产妇觉得没有自然生的那种痛苦。而且不需要打麻药。”

有的准妈妈怕痛,选择剖腹产,儿科医生黄彦鈜表示自然分娩会对宝宝更有好处。

儿科医生黄彦鈜:“一般对呼吸管道比较好,所以顺产的孩子都会比较少并发症,比那些剖腹产的孩子。”

在剪彩仪式上,纽约州参议员高顿等民选官员颁发褒奖,感谢伍少玲为社区内待产妈妈们提供优质服务。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布鲁克林有270万人口,每个区的人口都增长迅速,我们需要这个中心,我们非常开心,这个中心开放,可以服务家庭,母亲们和社区。”

分娩中心与不到一英哩之外的纽约大学信义会医院合作,有需要的患者,会很快转送到医院处理。 分娩中心对所有待产妈妈开放,费用也比大医院优惠很多。

咨询电话: 929-888-6996
地址: 布鲁克林3大道6702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