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再开炸 贵州5岁女童恐毁容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近两年围绕三星的话题似乎离不开爆炸,继年初,三星公司交出了note7的接连爆炸的报告后,3月9日,note4又炸伤了一位5岁女童。

3月9日凌晨,贵州安顺市普定县5岁女童在熟睡中,被在床头充电中的三星Note 4手机炸伤脸部和双手,由于伤势严重,目前不排除毁容的可能。

女童的父亲冯先生回忆,当晚凌晨4时许,他正在睡梦之中,在听到巨响之后,听到了女儿撕心裂肺的哭声,同时,他也闻到了自己头发被烧焦的味道。开灯后发现,是三星手机发生了爆炸。现场一片狼藉,不但被子被烧烂,女儿的脸部和双手亦被烧伤。

女童的母亲表示,现在女儿每天晚上都会喊痛,根本无法入睡,而由于嘴巴被烧伤,目前难以进食,每天只能喝一点水。由于伤势严重,冯先生的女儿可能会毁容,并且将面对后续的巨额治疗费。

冯先生表示,这款note4是去年8月,普定县城飞利达手机销售连锁店搞活动时,花费了2699元购买的,至今未满一年还在保修期内。普定富强路的飞利达手机销售连锁店的老板表示,手机是在三星正规渠道拿的,有齐全的售后保修单,保卡等。

(记者洁琳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三星note4再开炸贵州5岁女童恐毁容,受伤女童(视频截图)


三星note4再开炸贵州5岁女童恐毁容,爆炸手机(视频截图)


三星note4再开炸贵州5岁女童恐毁容,购买收据(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