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名流:神韵气势磅礡内容引人深思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9日晚间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商界名流前来观赏,他们表示神韵气势磅礡,而内容又引人深思。

BNI台南大商会白金分会公关大使郑淑薰:“一开始舞台的气势,让我感觉非常的棒,因为好像在仙境里面的感觉,就是有仙子这样子出现了,对,很柔美,舞蹈演员在舞台上感觉就是很美妙的舞姿,然后很好听的音乐旋律,还有这么大的气势磅礡的舞台。”

第三次看神韵的郑淑薰表示,每一年看神韵,感受都不一样。

BNI台南大商会白金分会公关大使郑淑薰:“整个节目从头到结束,她有很深很深的意涵在里面,就是给我们视觉的感受、内心的感受。知道说我们人由何而来,未来会到哪里去。”

300-D1区台南市自强狮子会会长吴英泽:“她(神韵节目)很多的细节都是让人家感受好、感受真理,就像《老子出西关》,人家用美色、用金钱要来诱惑,他(老子)都不受诱惑,他觉得他就是要把这个理念传播出去,当然也会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就像我们也觉得,我们去找寻人的一个善念,我们希望说把这个善念能够为人类做一些事情,而不是只有这个要赚钱。”

神韵展现中华文化之美,让第一次看神韵的300-D1区台南市自强狮子会会长吴英泽大开眼界。

300-D1区台南市自强狮子会会长吴英泽:“我觉得她(神韵)是一场可以舞动身心灵的精致演出。演员的舞蹈技巧、交响乐的中西合壁啦!还有甚至视觉上的立体的(动态天幕)展现,好像看舞蹈就不是只有看舞蹈。好像身历其境一样,这是我觉得真的满精致的,对我来讲,我没有想像过有这样子的舞蹈演出。”

BNI台南大商会白金分会公关大使郑淑薰:“其实一个艺术演出,她真的是可以透过这样的一个传达,然后让很多人,每一个人得到不一样的一个感受,然后进而去得到启发。对,我觉得很棒。”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美华、陈月秀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