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荣誉校长:神韵值得一看再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0日晚间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吸引许多神韵粉丝来观赏,台南亿载国小荣誉校长吴文贤表示,神韵节目溶合高科技完美呈现中国传统艺术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他每年都不想错过。

台南市亿载国小荣誉校长吴文贤:“真的是太棒了!可以说配合的天衣无缝。”

台南市亿载国小荣誉校长吴文贤:“每一个舞蹈演员的动作,力与美的表现啊,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像《小和尚》也好啦,打鼓也好啊,音乐的节奏真的太棒了!我看过那么多的团体啊表演,没有像(神韵)这样的。”

神韵运用顶尖艺术创意,溶合舞蹈、音乐、与3D动态天幕,呈现中国传统艺术之美,让亿载国小荣誉校长吴文贤成了神韵忠实粉丝。

台南市亿载国小荣誉校长吴文贤:“我觉得那个价值是超过那个票价的。用艺术的眼光来欣赏,那是绝对不一样的,很值得的。展现这种艺术之美,让我们府城的百姓喔、观众都能够有眼福了。”

食品公司行销部总经理陈碧珠:“很激动,因为我觉得这样的演出,整体的团队她们的肢体语言,舞姿,默契真的是一流的没话说,我这一次看已经第三次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