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换车道下交流道 男子直呼“不要不要”结果….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一名女驾驶在高速公路硬要变换车道下交流道,旁边副座的男驾驶高喊“不要!不要!”结果发生追撞事故,花了三部车的修车费。当事人将这段影片提供出来给警方,自己惨痛的教训,呼吁国道变换车道要注意安全。

中央社报导,这段影片中,女驾驶开车行经五杨高架与五股交流道的交会处中间车道,下雨的天气视线不清,坐在副驾驶座的男子询问“你看得清楚吗?”,女驾驶表示“看得清楚啊”。男子询问“那你现在要干嘛?我看不懂啊”,女驾驶则回应“我要过去啊”。

女驾驶随后开车切入右侧车道打算下交流道,男子大喊“很危险啊!不要!不要啊!”随后发生追撞事故。

相关视频:

国道公路警察局脸书粉丝专页小编表示,当事人很有勇气提供影像,用自己惨痛的教训,花了三部车贵森森的修车费,提醒大家注意变换车道的安全,他希望大家嘴上留情,并说“这篇不开放骂人”。

这篇PO文被网友分享2000多次。有网友留言表示,“这先生从15秒就能预知他老婆会撞上去了”、“我给女友开车时都很希望副驾这边也有刹车踏板”、“三宝是国道肇事的元凶、挑起驾驶人的怒火。”

国道公路警察局指出,车辆驶离国道或快速公路主线车道下匝道时,未排队而插入正排队下交流道的车辆中间,可罚新台币3000到6000元。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