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大利首演爆满 一票难求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3月1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017年的欧洲巡回演出在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的阿尔钦博第剧院拉开帷幕。演出的门票在开演前一天已经被抢购一空,熟悉西方传统文化的意大利观众为神韵展现的东方传统文化所惊艳。

2017年神韵欧洲巡演首场爆满,一票难求。意大利米兰的剧院不得不临时出售平时不开放的座位。酷爱艺术的意大利人对神韵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报以热情回馈。

意大利跨国公司职员Loredana Felici:“演出非常壮观,舞台场景设计、服装、动态背景都是独一无二的。真是非常漂亮,舞蹈演员的舞姿演绎的出神入化。每一幅画面都像诗歌一样美丽,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这个演出非常精致,美不胜收,不可思议。演出展示的是非常传统的文化,我从来没有看到过。”

时尚企业家族继承人Giuliano Valli,自幼在其父亲的时尚公司工作。

时尚企业家族继承人Giuliano Valli:“我喜欢并注重色彩,神韵演出展示的色彩非常丰富,我不得不说,演出的色彩最能捕捉我。服装和背景之间的颜色匹配的恰到好处。女性的柔美和男性的阳刚互相衬托,刚柔并济。这虽然是东方文化,但我们理解其内涵,因为正义战胜邪恶令人印象深刻。我喜欢这个故事(善与恶),因为它传递的内涵对人受益良多。”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