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迪索背叛家人?“玩命关头8”海陆空全包震撼场景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电影“玩命关头8”台湾将在4月12日上映,最新预告片中,打斗爆破场面超越以往,也有海陆空三栖全包的震撼场景。另由巨石强森饰演的哈柏和“玩命关头7”的大反派英国特种部队杀手,将联手一起对抗冯迪索,至于冯迪索究竟为何会背叛家人,剧情令人期待。

中央社报导,2013年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车祸过世,他的最后遗作“玩命关头7”在2015年上映时,成为影史中少数最快突破全球票房10亿美元的卖座钜片,并且成为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6名、台湾影史票房第3名。

今年“玩命关头8”也将上映,卡司阵容除了冯迪索以外,还有再度回归的巨石强森、杰森史塔森、蜜雪儿罗莉葛兹、泰瑞斯吉布森、路达克里斯、娜塔莉伊曼纽尔、艾儿莎巴塔奇以及寇特罗素。这次包括莎莉赛隆、史考特伊斯威特、金奖影后海伦米兰都加入演出。

相关视频:

预告中透露,出神入化的飙车追逐和激烈的打斗爆破场面也将超越以往,海陆空三栖全包的浩大场景,甚至出动潜水艇,都是本片最重要的卖点。

“玩命关头8”到古巴、冰岛、纽约拍摄,这也是第一家电影工作室在古巴拍摄电影。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