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房地产商观神韵:人来世上有目地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3月11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进行2017年在欧洲的首场演出,米兰地区的主流人士纷纷慕名而来。当地的一名房地产商对神韵演出的内涵有深刻的人生感悟。

房地产商 Gabriella Zangari :“神韵演出把我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我不曾了解的中国和舞蹈系统。通过他们的编舞,演员的舞姿,还有舞蹈女演员的善良和柔美,男演员的阳刚,这些表现都深深地打动了我。他们真正传递了独特的个性。我觉得他们不需任何语言就能让人目不转睛。他们做到了,真的很棒,还有服装,音乐,舞美设计真是特别。”

神韵演出给房地产 Gabriella Zangari带来了许多的人生感悟。

房地产商Gabriella Zangari: “我们是谁,为什么我们在这里,谈到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她们到现在还在引领我们,五千年的文化直到现在的2017年仍然适用。因为人其实不是以这种方式出生的,但是他们来在世上是有目地的。他们用舞蹈、歌声、音乐和我所不熟知的乐器表达出来并与我们分享。”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