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观众:神韵带我游天堂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3月11号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麻州伍斯特的演出,出现爆满加座的盛况。从附近的州赶来的观众感叹,看神韵好像游历天堂,美妙的景象和音乐将永远不会忘怀。

从邻州新罕布希尔前来观看神韵的乔安娜,感觉随着演出到了天堂。

食品公司管理人员Jo-Anna Sauriol:“我很喜欢看这场演出,神韵免费带我去了天堂。从演出中我了解了中国的文化和历史。这对我意义重大。我还发现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就是中国传统文化如此发达。演员表现的一切,我看着都是完美,非常美。我感觉美好,是因为演出传递的平和慈悲的讯息。坚持做正确的事,终将成为趋势。而且我们并不孤单,有神的力量加持。我看到演出中呈现的,天上众神的反应,如果你坚持做正确的事,神会帮助。”

她表示,当晚看到的美丽景象将长存心中。

食品公司管理人员Jo-Anna Sauriol:“我会记住演出中看到的情景,美好和完美。另外,正义终将伸张,这就是我今晚的收获。”

还有的观众特意从新泽西州赶来观看。

神韵观众Anisha Agnihotri-Dargan:“黄花的舞蹈,演员组合的阵列令人惊叹,还有藏族的鼓舞,简直人间少有。我真想一遍一遍的反复看。还想买影碟,如果有。歌唱啊,编舞啊……”

记者:“先谈谈歌唱。”

神韵观众Anisha Agnihotri-Dargan:“歌曲的流动和节奏,触动人心。真的好美。”

半导体业界人士Dan Galipeau:“演出非常优雅,我喜欢这一点。我女儿喜欢里面的服装,非常美,色彩绚丽。”

神韵小观众Catherine:“有的地方超级好笑,演出十分美丽优雅。”

神韵周末在伍斯特上演两场。观众纷纷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有机会看,想知道神韵下一站去哪里。

新唐人记者兰青、观慧麻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