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节目主持:神韵激励心灵 200分精彩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1日下午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让当地电视节目主持人Lynda Shore女士和他的友人深深着迷,并心灵充实,他们更等不急再看到神韵演出。

Lynda Shore表示,神韵弘大的制作带给观众200分的精彩与心灵收获。

电视节目主持人Lynda Shore:“我一定会向所有人推荐这场演出,神韵会激励你的心灵,当你看完演出后,你会感到快乐,忘却了所有烦恼和压力,神韵真的给你带来很丰富的心灵收获。”

神韵的精湛演出让Lynda与友人赞叹不已。

演员Lance Egan:“我感到十分愉悦和高兴,非常喜欢,我爱神韵的每个点滴。”

电视节目主持人Lynda Shore:“所有舞蹈演员都是同步的,太棒了,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演员Lance Egan:“很高兴看到这些舞蹈演员们,还有他们的舞蹈动作,他们太优秀了,太优秀了。”

电视节目主持人Lynda Shore:“现在我对中华文化更有兴趣了,我想要了解更多。”

神韵的每个细节都带给Lynda与友人无限的快乐。

电视节目主持人Lynda Shore:“我觉得演出太不可思议了,太精彩了,我对所有的演员们感到非常惊艳,他们的翻腾动作,他们太优秀了,丰富的色彩、布景,与我们的文化迥然不同,独特的艺术飨宴,虽然是我第一次观赏,但我等不及下一次了。”

演员Lance Egan:“我太爱神韵了,演出太精彩、太杰出了。我真的很喜欢神韵的舞蹈、音乐、交响乐团,还有舞台上的色彩,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明年还要来看。”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