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小校长:看神韵是孩子最好的机会教育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1日下午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演出,吸引府城各界名流慕名前来,台南市中洲国小校长冯郁元特地带着学生一起来看神韵,他表示,神韵演出散发正向的能量,是孩子们最好的机会教育。

成大历史系退休教授蔡茂松:“节目很好,我觉得节目能够显出中国传统特殊文化。”

退休警察副所长徐景强:“非常逼真,天幕,声光都是一级棒,真的很好,值回票价。”

中洲国小校长冯郁元:“舞剧《善与恶》那一场,当那个布幕起来,然后节目在进行的时候,其实我眼泪有一点点快要忍不住,那一种一个给你的震撼力,还有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一种善跟恶,这么大的区别,现在这种社会氛围,其实带孩子来看这种神韵演出是一种从心里面去改变他们,最好的一种机会教育。”

今年已经第二次观赏神韵的冯郁元校长表示,神韵散发的纯真纯善,可以启迪人心。

台南中洲国小校长冯郁元:“真的要用心眼去看她,我想神韵 里面所散发出来的善,她的真,还有她的人性,我想这些是我们要去深刻的去发现、去看她的,这也是我们在教育的现场希望可以带给孩子的,怎样去发现我们这个世间的好。”

专业清洁服务公司负责人蔡增嘉:“实在是很震撼,对我们这个社会呢,目前的社会乱象会有很好的帮助。每一个节目都很惊讶,真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