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菜”上桌突爆炸 重庆女子脸烫伤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近日,家住重庆沙坪坝的王女士和老同学来到位于汉渝路的一家餐馆就餐,点了一份“地雷菜”,上桌后点燃引线,“地雷”突然裂开,里面的热汤飞溅出来,将同桌的陈女士脸部烫伤。网民调侃:“地雷菜”果然名不虚传,真的“炸”了。

3月11日晚7点多,王女士拉着老同学来到位于汉渝路的一家餐馆就餐。王女士说,这位远在国外的高中同学30多年没见面了,这次回重庆探亲,当天,她还召集了其他的许多同班同学一起,为陈女士接风洗尘。

王女士以前经常光顾这家餐厅,服务员推荐店里的几个特色菜,其中一份名叫“地雷菜”,大家都觉得比较新奇,价格也不贵,想尝试一下,便点了这份菜。

“地雷菜”果然名副其实,上桌后在餐盘里的就是一颗“地雷”。服务员说,“地雷菜”只需点燃引线即可食用,他们点燃引线后,正在拍引线燃烧的过程时,燃线突然燃尽,碎片及汤汁飞溅出来,陈女士脸部被滚伤,汤汁火花还飞到了衣服上。

原本喜庆的聚餐落得这样的结果,王女士很生气,找老板索赔,由于在赔偿问题上双方未达成一致,王女士报警。

警员来到餐馆,看了陈女士的伤情不太严重。经过协调,餐馆老板向她们赔礼道歉,并支付了陈女士500元钱的检查治疗费。

对此,网民纷纷调侃:

“地雷菜果然名不虚传,真的炸了”、“这么用心做真产品的好像不多了”、“创意不错,安全性还是要研发一下”、“不炸就与菜品不符,怕你不付款,所以没毛病”、“还好,只是虚惊一场!证明老板没骗你……”

“你点的菜不是叫地雷吗?没上错嘛!地雷不炸就不叫地雷了,真材实料,良心商家!猜中了开头,结果却悲剧了”、“这是闲的吧,普通菜随便吃点儿不好吗?非要看‘嘭~’的一声溅一脸胡辣汤”、“地雷菜没有吃成,差点让自己毁容,上次看了新闻,就知道会出这事”、“店主开心了!才赔偿五百小事情,省去了很多广告费。”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