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执行董事:神韵是天人合一的艺术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1日晚间在台南文化中心第四场的演出,BNI台南大商会执行董事廖英顺与商会成员,多年来都不错过神韵来台巡回,廖英顺更说,神韵带给他们正向能量,是天人合一的艺术。

BNI台南大商会执行董事廖英顺:“神韵就是一种天人合一的艺术。”

BNI台南大商会执行董事廖英顺:“中国所谓天人合一的概念,其实在我们现实的社会里面,你除非靠静坐、打坐才有办法去想像那样的东西,可是在神韵的节目里面,透过很具象的天幕的设计,这个概念,她就让我们想像变成一个看的到的画面。”

歌唱研习班老师许丽满:“现场的(交响乐团)演奏跟舞蹈演员的配合,很完美,很搭、很完美。”

身历其境的弘扬中国五千年来的文化与优点,仿佛引领观众穿越时空。

BNI台南大商会执行董事廖英顺:“让我们觉得在古今穿梭、在人跟神之间穿梭的那种感觉,是很具体的,而且是可以看得到的,我觉得对我们来讲是非常棒的一种享受。”

光学科技公司董事长吴俊男:“整个演出没有半句台词,就是用一种舞剧的方式,但是反而比有很多的 台词更有感觉,我觉得这个也是感觉很厉害的地方。”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