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前国会议员:神韵是神传的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周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台南市文化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某文化出版社董事长推崇神韵传达的“真善忍”精神,更赞叹创办神韵的人非常了不起。

文化出版社董事长德格尔:“我非常地由衷地感谢神韵的工作人员,演出这么好的精彩传统文化,作一个图博人非常非常敬佩非常非常感恩她们,功德无量。”

科技公司品保部副总经理徐真:“(神韵)她是透过艺术、音乐、剧情的流动让我们去发现,身为一个人的真相是什么。”

图博流亡前国会议员德格尔与夫人,赞叹神韵演出的内涵深邃,带给观众人生启迪。

科技公司品保部副总经理徐真:“藉由她的演出、她的传达,让我们去发现,我们为什么来到这个人世间,基本上这个理念就是真、善、忍。在真跟善里面,我们却用忍,忍他里面其实代表的就是一个仁慈,就是为了众生。”

文化出版社董事长德格尔:“神韵非常了不起,第一个就是创办这么一个文化演出,这么一个美好的这么一个、第一个人。就是我不知道他是谁,就是非常了不起,他非常功德无量,就是这么多人看了以后,你不仅仅是华人本身,整个世界的她那个震撼力非常非常不可思议的,很多人就是看过神韵演出以后,他就知道原来中国文化是这么美丽,这么大的一个震撼力,每一个通过看到神韵演出以后,他的人生看法就不一样,他就开始寻找一个不一样的东西,以前没有看过神韵的人,他就开始在寻找什么东西,并一进步思考自己的人生,到底人生的价值是什么,我们到底要怎样做人,所以呢她的教育的意义非常非常的深远。”

文化出版社董事长德格尔:“我觉得神韵就是神的,神的就是神传的文化,这也就是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所以每一个人,我希望不管你是华人是否,每一个人值得应该看,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