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罗宇:反习联盟频搅局 时间不多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今日点击】(2789-1)

提要
罗宇:不平反六四 没停活摘器官 历史会记住的
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金属首次被发现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有个朋友在,我忘了是在Youtube上,还是在推特上发了个笑话,说涛哥,说个笑话,人不是抗击韩国人吗,跟这个乐天集团干。跟乐天集团干的时候呢,有一哥儿们内急上厕所,上洗手间了,上洗手间还是大活。大活干完了一拿手纸,人那手纸,咱也不知道这个手纸怎么会,我没听说过国内哪儿供手纸的,是不是酒店啊,反正就是手纸。手纸上写着,韩文写的。他在外头游行啊,说这个不成,这个要始终如一啊。对自己爱国主义要求要严格,韩国的东西你敢放在我洗手间里头,我结完大手你敢这么看着我,我不用你,我爷就不用你,提了裤子就走了。涛哥,人家横。他说这是个笑话,我觉得不是个笑话。

也在昨天一个邮轮3500人,中国人,来到韩国叫什么济州岛。应该是下船去玩的,3500人不下船,我就不去,我就不上你那儿玩去。你买了票,花了钱,坐邮轮,到了济州岛你不下去。说我要这个,我绝不跟韩国人有勾勾搭搭。没吃药的,你说这是有病还是没病啊,你说是有病还是没病。同时间在国内,我不知道是北京还是哪儿,在那个乐天的市场门前都站着警察,谁敢现在抗议乐天,就是社会不稳定因素,我不打你,小样儿我对不起你。昨天举了旗子出来,他给你维持秩序;今天你举着旗子出来,放狗,咬。

所以在中共体制的框架之下,人全不是个人样。咱说话了,咱说好啰,从来不骂人,骂的都不是人。他就这么回事嘛,好端端的一个大活人,你说那3500人里头肯定有10岁的,20的、30的、40的、50的、60的,就是说从小长到大,各个年龄阶段的人肯定都有。喊着号一块儿不吃药,一块儿有病,那才邪了门。那不就跟那个疟疾啊,跟那个鼠疫啊差不多吗。那共产党就是类似疟疾跟鼠疫,专门是杀人的。看不明白这个,白活,糟蹋自己,真的,白活,糟蹋自己。从真正生命的角度认识自己呢,是对自己的尊重;从高级动物的角度去约束自己呢,那比自残还邪恶啊,真的,真的比自残还邪恶。因为你上对不起天地,下对不起父母,往后对不起你儿孙。往里头一看,对不起你这儿千年来的这么一个人身,还讲了自个儿是个人物呢,对不对。这韩国造的手纸,我就不用它,一提裤子走了。

罗宇:不平反六四 没停活摘器官 历史会记住的

罗宇,罗宇昨天写了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不平反六四,没有停止活摘器官,历史一定会记住的,今年凶险2017。罗宇在苹果日报上写了一篇文章,那这是第17篇写给习近平的。你应该有勇气重新评价六四,你说过依法治国,那学生们到天安门广场,是宪法写明的权利。邓小平把坦克开到天安门广场,是明目张胆的违宪。这个道理在中国讲不通,中国就永远无法进步。你只有彻底否定邓小平的六四镇压,你才能在历史上站得住。习老叔,这是指了习近平的爹,在天之灵也会得到欣慰。六四时习老叔已经被邓小平踢出局了,习老叔是绝不同意六四镇压的。那这么说这是个事了。习仲勋不同意六四镇压,那邓小平镇压,发动了镇压。而你今天习近平,如果不敢面对这件事情,还要按照邓小平的说法去做的话,那可对不起亲爹啊。

今天的现实环境中,利益的环境中,谁对谁不就算个屁啊,不就是利益吗。谁不玩谁,谁不整谁,谁不去出于自己的利益,去把别人唾弃掉,那怎么叫这个环境呢。可是爹你可换不了,谁都换不了,没这爹就没你啊。这事,你说,罗宇这话说的。罗宇在公开信上接着说,江泽民镇压真善忍,同样是明目张胆的违宪。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星球上从未见过的罪恶。你如果不惩办江泽民这套国家犯罪系统,你在历史上就站不住。但我们现在谈的,不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
你不能保护反人类罪的恶人。上台4年,还没叫停活摘器官的国家犯罪系统,历史会记住的。

那我觉得这话说得就相当直接了当。那这里说的这套国家犯罪系统,是以共产党的权力系统,以党领导一切的概念,渗透到国家体系中而出现的,对吧。罪恶是握有权力的,共产党系统,国家的系统,是被共产党的权力系统给占有了,给玷污了。国家永远是国家的概念。罗宇认为在电视剧的内奸名单里,出现了你习近平的名字,外面不知是怎么回事,但可以肯定的,倒习联盟的人无孔不入。你反贪依靠纪委不行,唯有靠老百姓逐步有序的民主化。贪官怎么会拥护你去反贪呢,是这么回事。

香港上万警察和家属集会抗法,是倒习联盟给你添乱。最有法治的香港尚且如此,在没有法治的大陆,那依法治国谈何容易。过万老兵在北京上街护法,恐怕也是倒习联盟煽动的。老兵的福利是应该解决,要解决不难,没收贪官的钱绰绰有余。民族矛盾,必须有真正民族平等的理念才能解决。如果以反恐为名镇压之实,必然完蛋。我们都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这个没错的,对吧。他们爹是这么干的,人家是真正的红二代。你不能压迫人家,看看欧盟,比比前苏联,就明白中国的民族团结总是搞不好,为什么?然后他提醒说你要警惕,现在有人想学林彪,拼命的吹,这不是好事。毛泽东当年,没有被林彪吹昏了头,毛泽东最防的就是林彪。这个话也就变成了,习近平的身边玩命吹他的,推崇他是这个那个的,就被罗宇比喻成林彪。林彪当年的对毛泽东的行为,那咱外人不知道了,但这成为事实。

在考古界在有关人类学当中,昨天出现了爆炸性的新闻,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金属,首次被发现,这个东西叫山铜。大约2600年前,一艘船沉在基拉这个地方,意大利的南端,也就是现在西西里岛的南端。那专家们在沉船内,发现了震撼考古界的东西,就是这个山铜。而山铜在柏拉图的《克里提阿篇》里面,曾经被提到过,是亚特兰蒂斯人所使用的,最珍贵的金属之一。亚特兰蒂斯我们原来,我记得30多年前,看过大西洋海底来的人,讲的是类似的故事。那有没有亚特兰蒂斯呢,一直是被人们争执的,一直是被人们说的这是另外一块大陆,应该是上一次大水的时候,沉积到下面的大陆。

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金属首次被发现

柏拉图对这个金属有过描写,说它是铜、锌、铅的合金,是亚特兰蒂斯提炼而出品的,那用来礼拜海神,和其他的一些用途,它是一种稀有的金属,世纪前7世纪就首次被提到。古希腊诗人赫西俄德,曾经谈到过。而这个金属在荷马史诗中也曾经被提到过。公元前630年出现,歌诵女神阿芙罗狄蒂的诗篇中,也曾经记载过。而这个沉船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世纪。那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发现了,一种证实,那证实大西洋底,亚特兰蒂斯那是真实存在的。那柏拉图当时记述的东西,荷马史诗记述的东西,就变成了是一种历史的延续。而这个金属本身,是今天现代科技不能做到。如果这些东西是这么来认识的话,能够存在的话,人的轮回转世,人有轮回转世,那地球本身呢,人类大的本身呢,同样存在着轮回转世。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