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内阁首次正式会议 聚焦废奥氏健保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一举行了他上任以来的首次正式内阁会议,并在会上再次强调废除奥巴马健保的重要性。

美国总统川普:“我骄傲的欢迎各位参加我们的第一次正式内阁会议。”

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施政议题,废除奥巴马健保仍然是川普强调的重点。

美国总统川普:“过去几周突然有一种说法,说奥巴马健保也许没问题。不是的,它是一场灾难。人们都知道,它是个败笔,它会爆发灾难的,如果我们让奥巴马健保再维持一年,灾难就会彻底爆发。”

川普称,国会共和党正在加速制定一项可以为民众提供更多选择、成本更低、对所有人都适用的新健保法,来取代奥巴马健保。

对于新一届内阁,川普则寄予了相当大的希望。

美国总统川普:“我希望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内阁,因为我们将为美国民众,为我们的国家以及国家的未来做出杰出的工作。”

不过至今为止,由于参院民主党不断从中阻挠,导致川普内阁中的劳工部长、农业部长、国家情报总监以及美国贸易代表这四个重要职位仍然空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