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要当爸啦!这次是双胞胎 孕妈在圣地亚哥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葡萄牙足球先生、皇马足球金童C罗,宣布又要当爸爸了,而且这一次是双胞胎,都是男孩。尽管没有消息透露孩子的母亲是谁,但消息透露,这位孕妈现在人在美国西海岸。

《太阳报》3月13日报导,现年32岁的足球金童C罗(Cristiano Ronaldo),在自己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价值800万美元的豪宅,静候双胞胎宝贝的到来。

报导引述一名消息人士:“C罗和他的家人迫不及待的等候家庭新成员的到来。”“(C罗)希望保持私人生活的隐秘,但他还是告诉他的亲友,这对双胞胎男孩即将出生。”“他觉得是时候让自己的儿子有跟他一起成长的兄弟了。”

C罗的长子小C罗(Cristiano Ronaldo)是一名妇女在圣地亚哥生育的,与这次孕有双胞胎男宝宝的母亲一样,小C罗的母亲身份不明。有消息透露,小C罗的母亲得到了多达1600万美元的封口费,保守秘密。

C罗公开的女朋友,是现年22岁的罗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iguez)。这位出生在西班牙东北部的女子,之前学习跳舞,之后到英国伦敦学习英语。成为C罗的女友之前,她在马德里一家Gucci专卖店做店员。

不过目前没有消息证明,双胞胎的母亲是罗德里格斯。


葡萄牙球星、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前锋C罗宣布,自己即将迎来双胞胎儿子。图为C罗与长子小C罗2016年11月在伦敦参加活动。(Ian Gavan/Getty Images)


葡萄牙球星、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前锋C罗宣布,自己即将迎来双胞胎儿子。图为C罗与长子小C罗2016年5月在比赛结束后庆祝胜利。(Gonzalo Arroyo Moreno/Getty Images)


葡萄牙球星、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前锋C罗宣布,自己即将迎来双胞胎儿子。图为C罗与长子小C罗、女友罗德里格斯今年1月9日在瑞士苏黎世参加足总活动。(MICHAEL BUHOLZER/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