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华人如何养老 专家解读多种途径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在美的一些华人,因为语言等方面的障碍,对美国在养老方面提供的一些资源并不了解。上周六(3月11日),纪元健康系列讲座邀请到了家庭护理公司Loved Ones的两位专家,为大家解读。一起去看一下。

他们表示,德州的老人们一般会到养老院、养老中心或选择居家养老。不同的方式各有不同的特点。例如养老院服务周到,但价格较高。

Loved Ones家庭护理公司陈佳代:“养老院它的优势,它的设施非常完备,服务非常周到。我们中文有一种说法叫医养结合,它不仅有个人护理服务,同时还有医生专业的护理服务,会有注册护士24小时全天候的待命,所以如果您发生任何意外需要一些医疗上的服务,他们都会即时地向您提供。养老院的费用比较昂贵,去年的数据统计是每一个月养老院的费用是八千美金,这个是全美的中位数,德州或者是加州可能会贵一些。”

她表示,居家养老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专业家庭护理公司也会提供定期服务或几个小时的临时看护,价格也相对较低。

Loved Ones家庭护理公司陈佳代:“我们的护理员,很多都是可以讲中文和广东话的。我们不仅可以提供个人的护理服务,比如说更衣、洗澡、梳洗,或是行走、行动上的辅助。我们可以做医疗上的辅助,我们公司有24小时待命的注册护士,比如说您瘫痪在床,有一些暗疮,那我们可以做一些恢复性的运动帮助您。我们的收费根据您个人的条件,根据您个人的状况来规定,中位数是18美金一小时。”

Loved Ones中文电话:832-781-4643, English: 832-770-9234

纪元健康讲座是由大纪元报纸、新唐人电视联合举办的系列讲座,自2016年3月起,不断为社区华人带来有关健康的各类知识。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