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过后自扫门前雪 否则面临罚款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根据法律规定,下雪过后,无论是商家、一般住户或者是大楼等,都要及时清扫门前的积雪,否则面临罚款。

根据市政府的规定,在大雪停止后4小时内,必须将自家或商店前走道的积雪或结冰清除干净,否则清洁局可开处罚单。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第一次他们被罚款的话,是100到150元,第二次是罚250到350元,第三次是罚350以上。”

具体来说
如果降雪停止时间在早上7点到下午4点49分之间,商家或屋主必须在降雪停止的4小时内铲雪;
如果降雪停止时间在下午5点到晚上8点59分之间,商家或屋主必须在降雪停止的14小时内铲雪;比如说,如果晚上7点雪已经停下,商家或屋主必须在第二天早上9点前铲雪。以此类推。
如果降雪停止时间在晚上9点到早上6点59分之间,商家或屋主必须在早上11点前铲雪;

如果有行人因为积雪结冰在商店前跌倒,商家或屋主会有被告的风险。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可能会被告上法庭,我们希望最好不要看到这种情况。法拉盛每天有10万人在人行道上行走,实在是非常拥挤,所以铲雪铲干净,对我们社区非常重要。”

如果看到商家或屋主没有在雪停止后的规定时间铲雪,可以拨打电话311投诉。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