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观众:认识精神世界的力量 生活将彻底改变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月12号,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麻州伍斯特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两场都是爆满加座。伍斯特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接续传统的努力和对艺术严谨的精神。从演出中看到,如果大家都能认识精神世界的力量,生命将彻底改变。

电工Arnold Gaffney:“我喜爱今天这场演出呈现的传统,再现了可能是一千年前中国舞台上的艺术,原汁原味呈现,没有什么改动。这是需要保留下来给年轻一代看的,要保留下来。”

他的同伴Laura从神韵看到精神层面的力量和人们的联系。

治疗师Laura Bonetzky-Joseph:“看了演出我感到,如果大家都能认识到精神世界的力量,我们的生活会彻底改变。社会出现的西化,丧失了很多传统的东西。所以作为人和社会就迷失了。通过演出所呈现的找回我们的根,通过故事、音乐、舞蹈和歌唱展现出来,这也会吸引年轻人了解自己的文化背景。”

她提到一般看电影和演出,小孩子都坐不住,而神韵牢牢吸引了小观众的目光。

治疗师Laura Bonetzky-Joseph:“让我惊讶的是,剧场里好多不到7岁的孩子老老实实坐在那里,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完全被迷住了,不管是背景设计、编舞、还是色彩,总之他们目不转睛,说明看懂了故事。”

Arnold看到,神韵演员对艺术的精益求精也是一种与当今快餐文化不同的传统精神,才能创造出如此精美的演出。

电工Arnold Gaffney:“保留传统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失去了这方面的精神。媒体形式很花俏、追求快速满足欲望。而艺术不是一蹴而就的,舞蹈、音乐达到今天演出这样的完美,都需要下很多功夫的,不是坐在沙发里拿着iPad能够做出来的。神韵演员是真正的艺术家,对艺术付出很多,在台上看得出来这些功夫。非常美啊。”

新唐人记者兰青、观慧麻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