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来袭 我该做什么?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大纽约三州将迎来又一场暴风雪,纽约市学校已经宣布周二停课、机场方面已有约1千架飞机,取消了行程、地铁则是从明早4点开始关闭。那么作为纽约人,我们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根据天气预报,本次暴风雪预计会是这个冬季以来最猛烈一场,纽约市降雪量将会有12-18英寸,个别地区甚至可能达到24英寸。

面对明天凌晨就会到来的强暴风雪天气,趁着今天下班后的好天气,首先准备好食物、水和儿童用品:

周一提早下班,购买足够的生活必需品。
足够的衣服和毯子。
取暖用燃料也要备足,但是要小心一氧化碳中毒。

周二凌晨4点以后,暴雪将持续一整天,直到傍晚6点。受影响的包括:

1. 公立学校停课:

周二,纽约市、新泽西和康州的公立学校将会停课,关闭学校清单不断在扩大。教育局办公室照常运作。

2. 航班:

目前大纽约地区已经至少1千架航班取消:肯尼迪和拉瓜迪亚机场提醒乘客,出发前要查看航班状态。

3. 地面公共交通:

地表地铁从14日凌晨4点开始停运,公交车减少或停运,长岛铁路、北方铁路也都会受影响,史坦顿岛渡轮和Citi Bike服务不变。

4. 驾车:

大降雪会导致能见度降低,纽约州府和市府都建议民众避免不必要的出行、特别是开车。
不得不开车的,一定要备好足够的汽油。

准备好至少一个星期用量的急救包。
备用照明设备和充足的备用电池。
电池供电收音机和足够的电池,保持和外界的联系。
取暖设备及保证持续供暖。

灾难天气面前,除了照顾好自己,还有一个关键点,即使别忘伸出援手、帮助他人!

帮助他人
遇到紧急情况或看到有人急需帮助,拨打求助电话311或911。

本轮暴风雪从周二晚间6点以后开始减弱。周三还会有少量降雪,预计在圣派翠克节前天气会转晴。

市府网站:
http://nypdnews.com/2017/03/snow-storm-stay-warm-stay-safe/
https://a858-nycnotify.nyc.gov/notifynyc/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