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几名男童捡到鳄鱼 抬到派出所报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鳄鱼是冷血动物中体型最为庞大、攻击性最强的动物,但在重庆万盛区万盛派出所,近日来了几个小朋友,抬着一条一米多长的鳄鱼,走进派出所前厅报案,让警员大为震惊。

据陆媒3月13日报导,8日,在重庆万盛区万盛派出所,一小朋友急匆匆地跑到派出所前台告诉警员,他们一起玩耍的小朋友在辰景花园小区内的花园中看到了一条鳄鱼。

男孩话音未落,两个小男孩抬着一条长一米多的鳄鱼走进派出所前厅。警员看到鳄鱼的嘴部被胶带缠住,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气息有些微弱。

看到这一幕,让警员大为震惊,立即告诉小朋友抬鳄鱼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他们发现凶猛动物要马上报警求助。

警员到小区经过大量走访调查,仍旧没人前来认领这条鳄鱼,于是立即联系农林部门,他们说,鳄鱼是比较凶猛的动物,随后将其带走。

专家介绍说,鳄鱼是冷血动物中体型最为庞大、攻击性最强的动物,而且这类动物智力低下,很难驯化,一旦饥饿难忍,什么都吃。私自饲养鳄鱼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属于违法行为。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