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一刀刺心毙命 湖北高中生与教师冲突内情曝光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日前,湖北一名高二学生在学校与老师发生冲突,持刀砍老师遭到老师围殴,被刀刺进心脏,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此事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警方称死亡学生只有心脏一处刀伤,不存在被群殴,但警方对刀伤是如何造成的未公布结论。

据陆媒报导,3月11日,湖北来凤县高级中学一名17岁学生陈柯汗与老师发生冲突,拿刀砍伤老师,随后陈柯汗被学校其他老师殴打近20分钟,被刀刺进心脏,受伤老师与该学生都被送院抢救,最终陈抢救无效死亡。该事件在网上广传,舆论哗然。

据悉,陈柯汗左胸中有刀伤,有人说是学生自捅,有人说是老师所为。有目击者称,陈在地上爬了二十分钟才被送往医院。

另有一知情人透露,陈柯汗学习成绩不好,父母离婚后,他爸爸找了个后妈,孩子基本住奶奶家,不爱说话。

据知情人透露,陈柯汗爸爸得到80万元赔偿,但该消息未经证实。

据陆媒荆楚网报导,陈柯汗父亲陈某介绍,3月9日,他曾接到班主任陈新明电话,说批评陈柯汗学习问题时,孩子顶撞了他。随后,陈某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沟通,就教育孩子达成了一致。

3月11日晚,陈某接到校方通知说孩子出事了,赶到来凤县中心医院时,发现孩子已经死亡。

针对外界关心的孩子死因问题,警方表示,3月13日晚警方尸检结果显示,死者系单刃锐器致心脏破裂肺脏贯穿,造成急性失血性休克合并呼吸困难导致身亡,死者全身只有一处刀伤,再无其他伤痕,不存在群殴。但对于陈柯汗的刀伤是如何造成的,警方尚未公布结论。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