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张德江两会未开完广东后院先起火

中共人大会议15日才闭幕,13日据佛山市纪委消息披露,已退休四年的佛山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莫德富被查。

据公开资料,佛山是广东省第三大城市,经济总量位居广州、深圳之后,为广东省第三位。在张德江主政广东期间,则是一直把地方时势所趋的经济发展都揽在自己身上。如喉舌媒体曾经宣传张德江的“佛山印记”。佛山港的建成,更被指为张德江“得意”之作。

张德江在广东任内勤于视察的佛山市,下辖五个区,其中的南海区是知名的“广东四小虎”之一。今日落马的莫德富,据官方履历,从1993年起至2012年12月,一人包办了南海、顺德两地公安、政法大权。莫德富在公安系统近20年,职务攀升是在1999年。

据海外明慧网2012年一篇题为《广东佛山法轮功学员十三年受迫害概况》的报导,其中有一起曾被国际关注迫害程度高的营救案例,杨红军和温兰夫妇,迫害主要负责人就是时任佛山市公安局二把手、顺德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的莫德富。

杨红军原本任职于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后工作站,被绑架后关押在广东省集中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并酷刑的监狱──四会监狱。这个监狱在2015年3月登上了海内外新闻头条:“四会监狱警察刘烁实名举报前副监狱长罗祖彪带领手下杀‘囚犯’出售人体器官长达十年之久竟无人过问”。

值得注意的是,四会监狱举报信在网上、微信上广泛转载的时间,始于2015年2月,正是黄洁夫宣称这年停摘“死囚器官”。而举报信中曝露所谓“囚犯”,其实有很多是没有实际犯罪与没有任何亲人探监的“无名氏”。

真相就像生命,会自己找出路。一位曾在四会监狱中死里逃生后旅居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在看到新唐人电视台报导这则新闻时,向媒体补充了更为宝贵的信息:四会监狱二楼是禁区,设有“军级干部”疗养医院,“外面来的医生”能进入。

据称,军人如果犯罪,是由军事法庭审判在军事监狱服刑,绝不会弄到普通监狱服刑。而且如果是军级干部,想疗养的话,全国有很多很好的去处,根本没必要到小小四会监区医院疗养,除非有特殊需要。四会监狱已经被曝光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中可推测,那军级干部很可能就是在监狱医院二楼空调房里进行器官移植的受体。

目前最新的披露是,政权控股人郭文贵透露北大方正CEO李友换肝的黑幕,他一人换肝,有十几个器官供他候选,来自公安方面的连系,供体包括了法轮功学员。细思极恐的是,李友不过是一家企业CEO,就能享有挑到满意才动手术的供体器官,何况是权贵。

据上述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与他同一时期被非法关押在广东四会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约有40人,最后仅剩下他和深圳南山中学教师刘喜锋,其余38人不知去向。

这些年在“追查国际”对外发布的录音调查中表明,对于周永康主管活摘,2012年李长春的确认比黄洁夫早了整整三年。2015年调查张德江对此亦不否认,并且“江主席”与中共高层皆知悉。张德江是2002年12月被江泽民点名去广东接替李长春。不怕张德江现在做多大的官,他在广东的作恶多端已经是擦不掉的黑,而且至今被唾骂。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