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芝加哥地区观众:神韵音乐治愈身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3月1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芝加哥北郊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为大芝加哥地区观众呈现了两场演出,两场演出票全部售罄。神韵演出所表现的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令观众耳目一新。而神韵优美的原创音乐融合了中西方乐器,观众们表示神韵音乐治愈身心,让你忘记烦恼和疾病。

业务经理Dominique Ahramovich女士:“神韵太棒了,让人惊叹。他们的成就令人难以置信——使得一切看起来如此轻松和优雅。”

呼叫中心运营总监Amy Ryan女士:“我喜欢神韵演出的每时每刻,我无法用语言描述她,很棒、非常棒。”

ATT公司电信技术员Richard Daca先生:“神韵演出非常美妙、丰富多彩!我的天哪!非常生动有趣!音乐也非常美妙、非常美妙。整场演出十分精彩、非常漂亮。”

部门经理Drenda Saylor女士:“音乐治愈身心,这非常有意义。这很合理,因为她是如此宁静,当你聆听神韵音乐时,你会忘记你的烦恼和疾病。这太棒了!神韵的服饰、整场演出,都令我着迷。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喜欢。”

保健品经销商Karen Duewel女士:“我喜欢音乐能治病这一事实,我完全相信。音乐和舞蹈是触碰心灵的通道,这非同凡响。”

观众们表示神韵带来了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他们从中学到了很多。

保健品经销商Karen Duewel女士:“从演出中可以学到很多中华文化的知识和中国人的生活方式,神韵将她们美妙地呈现了出来。”

公司总裁Carol Lytle女士:“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中华文化是如此古老,比我们在这里学到的都要博大精深。我们不了解她,但中国传统文化包罗万象,我不知道如何描述她,她是如此的神奇、激动人心。”

退休教师Greg Siemianowski先生:“如果有人想真正了解中华文化,纯正的中华文化,我向他们推荐神韵演出。”

神韵小观众Mimi Riley:“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他们应该告诉他们的父母,让他们来这里来观看神韵,因为神韵太好看了。”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州罗斯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