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观众喜见神韵恢复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3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芝加哥北郊的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再次一票难求。很多观众都表示神韵出乎意料的精彩。她们高兴地看到神韵完美地用中国古典舞展现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传统文化得以复兴。

音乐老师Natalie Galey:“我喜爱神韵,我喜欢神韵音乐,神韵音乐非常优美,作曲家把舞蹈和音乐嵌合得完美无缺,这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活动策划人Jane Gregory:“布景的色彩艳丽非凡,舞蹈中高潮起伏,但是在最后,每个演员都要在一起亮相,非常漂亮。”

音乐老师Natalie Galey:“有一点出乎我意料的是,中国舞的历史可以追溯到非常久远的年代,并影响了其他多种舞蹈、体操等表演艺术。我之前对这些一点概念也没有,能学到这些知识很棒。”

观众们对中共迫害民众的现状深感不安,很高兴神韵用舞台艺术弘扬中华文化。

养老院采血师Allie Hellmuth:“我不知道迫害竟然就发生在近几年,并且还在持续着,这真是闻所未闻。”

音乐老师Natalie Galey:“我也认为那个有关孤儿的舞蹈非常感人,真令人不安,了解了中国现在的一些事情的现状,甚至神韵都不能在中国演出。这使我很痛心,我能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为什么这段历史和文化对中国人那么重要,所以我认为保留和分享这个文化非常好,但我又感到很失望,在中国的现状是,这些文化并不能被分享。”

技术员Kit Gillman:“中国政府一直在打压五千年的中华文明,我无法相信他们淹没殆尽,本该来发扬并独显其韵味的文化,他们这样做太悲哀了。我非常高兴神韵制作了这些节目,并让你能看到。这太棒了,我十分喜欢。”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州罗斯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