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扫过纽约 库默:大自然不好预测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尽管纽约的居民做好了准备,并严阵以待,但周二的暴风雪并没有预期的那么糟糕。纽约州长库默表示,纽约市已经避过了这场暴风雪,但纽约州首府以及宾州地区还是遭遇了猛烈的暴风雪天气。来看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大自然母亲有时像一位难以捉摸的女士,今天她又一次变得不可预测。所有的天气预报都说暴风雪会猛烈袭击纽约和长岛,也会席卷全州。”

由于暴风雪向西偏移,严阵以待的纽约因此躲过恶劣天气,只迎来了雨加雪和降雨。但库默也提醒民众,由于日夜温差变化,地表的雨水可能会在夜间结冰,对明天凌晨的交通造成影响。

气象部门已将纽约市的降雪预测调整到4至8英寸之间,暴风雪警告也在周二一早取消。不过相比纽约市,宾州至缅因州一带的居民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晚冬季节并不常见的东北风暴仍将为当地居民带来最高可达2英尺的降雪。

目前,纽约、新泽西、宾夕法尼亚、弗吉尼亚等州仍然处于全州紧急状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