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全球油价持续下跌,百货零售业艰难求生,以及美国的航空公司开始以提供免费餐来吸引顾客等是今天主要的财经类消息,请看财经速描。

1. 原油库存持续上升 油价何去何从?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发布报告,之前签订的石油减产协议虽然已经生效,但原油库存量仍在持续上升,再加上美国页岩油意外大幅增产,OPEC能否成功阻止油价继续下跌还有待观察。

2. Neiman Marcus经营惨淡 考虑出售
美国奢侈品百货公司尼曼.马克斯(Neiman Marcus)今天发布了最新财报,第一季度的净亏损高达1.17亿美元,而去年第四季度的收益仅为780万美元。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百货零售业,Neiman Marcus正在考虑出售给加拿大百货公司Hudson’s Bay。

3. 日本修改“劳动法” 月加班低于100小时
日本政府周一宣布,除了管理检查工作方面的人员,其他如民间企业员工等全年加班的上限为720小时,繁忙时期每年最多有6个月时间可以超过上限,单月不得超过100小时,2-6个月的平均加班时间要在80小时以内。

4. 吸引客源 美部分航班恢复免费供餐
为了吸引乘客,美国航空公司周二宣布,将从今年5月1日起,在纽约至洛杉矶、纽约至旧金山的航班上,重新提供免费早餐。同时,达美航空(Delta)也宣布在3月1 日起,向以上两条航线的航班恢复提供免费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