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才华 年度华埠小姐比赛启动报名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上周日(3月12日),休斯顿同源会举办第47届华埠小姐现场报名启动会。主办方表示,希望为这些年轻女性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并提供最高$3,500的奖学金。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顿华埠小姐选美比赛主席Linda Wu:“活动是为了给17至26岁的年轻女性一个机会,去展现她们的才华,回馈休斯顿华人社区,并可获得奖学金去接受更高的教育,让女性接受教育,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决赛预计于7月29日举行,地点在Royal Sonesta酒店。

休斯顿华埠小姐选美比赛教练Betty Gee:“今年第47届年度选美,主题是做我们的客人,源自美女与野兽。我们的舞台将精心设计,好像在美丽的舞厅里。所以会很优雅,很时尚。”

目前已有数位选手报名,她们在绘画、唱歌、舞蹈等方面有着自己的天赋,有的跳舞跳了十三年。她们表示,希望在比赛中收获成长与自信,并结识更多的朋友。报名免费,报名时间截至4月15日,如有兴趣,可以Email到[email protected],联系同源会。

获胜的休斯顿华埠小姐将赴旧金山进行全美华埠小姐比赛。上一届休斯顿华埠小姐杨开润,赢得了全美华埠小姐的桂冠,她建议参赛选手们享受过程。

2017全美华埠小姐杨开润:“我认为第一步是全力以赴,全心投入。我知道自己在去年有很多顾虑,但我很高兴决定参加比赛。就是活在当下,记住美好时光,尽最大努力,你会享受很多欢乐的。”

新唐人记者易永琪、语清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