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外华青赴屏东英语服务营  3月报名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由台湾屏东县政府和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海外华裔青年赴屏东英语服务营,于3月10日开始接受报名,志愿者可以在暑假期间赴屏东短期教授英语和游览台湾,请看报导。

据活动主办方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介绍,首届“服务营”将招收10名海外华裔青年。于7月3日至8月4日期间,到屏东县国中和国小,开展英语教学、以及宝岛参访活动。除往返机票外,在台湾的食宿交通和保险均由活动承办方负担。

(申请资格:今年11月30日前年龄在17至25岁,以英语为母语,会简单中文。)

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会长郭可昭:“我们屏东人,有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在美国,是不是也可以办一些学生回来,专门教我们屏东市的学生。”

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董事长陈秋贵:“这个做不是只做一次,希望做好了一直就做下去,侨委会过去做了很多,但是到偏乡地区还是力有所不足,所以我们屏东乡亲会尽力帮助我们乡里的学子,来加强他们的教育根基。”

有意参加活动者,可以直接到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办公室(地址:31-10 Whitestone Expressway,Flushing NY),也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月30日。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