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袭纽约 法拉盛民众:交通不便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周二一早,冬季风暴席卷美国东部,纽约市也有地铁7号线停摆,造成法拉盛民众出行不便,来看记者柯婷婷稍早的报道。

观众朋友,我现在在法拉盛的缅街,这次从昨晚10点多开始下的雪,已经慢慢的变成了下冰粒,打在脸上有刺痛的感觉。从早上我出门到现在,巴士的服务是正常的,不过是没有了地铁服务,很多从法拉盛要去曼哈顿上班的民众,需要坐巴士倒车。不过,很多人在这边生活很多年了,对这个天气也是觉得见怪不怪。

从周二凌晨4点开始,地铁7号车停摆,要从法拉盛去曼哈顿上班的民众最头痛。

法拉盛民众邵先生:“地铁坐不了。”
记者:“然后呢?你现在要去哪里?”
法拉盛民众邵先生:“我要坐66路,转车啦,先去皇后区,我要去曼哈顿。”

这次的暴风雪让纽约降雪量达12-24英寸,不少商家没来得及铲雪,民众出行举步维艰。

法拉盛民众Angel:“就是有点难走,平常走7、8分钟的路,走多了一倍的时间,走了20分钟,因为地上都没有铲雪嘛。”

由于风雪天气,周二整天,大纽约地区的JFK机场、拉瓜迪亚机场以及纽瓦克机场,总共超过两千个航班取消。

有计划回中国的民众预计行程被耽误。

法拉盛民众孙先生:“真是第一次遇到,我太太说,这么多年没回家了,今年回家了还遇到这个情况。”

不过,也有民众很适应这种天气。

法拉盛民众张先生:“不算恶劣,我是中国的东北人,这种天气我们觉得很温柔了。”

暴风雪过后,将会维持低温,民众要多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